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3D立體鼻雕手術

眼睛是上臉的焦點,而鼻子是中臉最引人注目的地方。鼻子不是高挺就好,鼻子必須與臉形搭配。例如長臉應搭配鼻珠較明顯而鼻樑不過高的鼻子;寬臉應搭配鼻樑較高鼻頭較翹的鼻子,臉會看起來瘦些。但無論那種臉形,鼻子長度(山根到鼻頭的距離)應為中臉長度的三分之二。

面相學上,鼻子是財帛宮,鼻頭鼻翼可以用來看錢財能守與否,至於山根則跟地位高低有關。 東方人鼻頭大部份屬於圓鼻且高度不夠;鼻山根低矮;鼻樑矮;從側面看鼻柱外露少於2 mm;鼻柱與上唇的交角小於90度;鼻翼較寬。(參考2010年3月21日發表之鼻整形文章:鼻雕塑手術的方法一大推,妳適合那一種?)

僅用L形人工鼻模的傳統隆鼻手術可以滿足圓鼻的改善,但如果合併其他鼻型,要達到立體鼻型,就須要3D立體鼻整形,鼻樑與鼻頭要分開設計。如下表:

實例      朝天鼻(短鼻)的矯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